|
完美解决大部分错位以及移位问题/ |) c) O g& ^
原源码
0 g. b# d G# l1 _$ S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var phpdisk_plugin_dir = '{PHPDISK_PLUGIN_DIR}';</script>$ d f8 N' d, V. W# ]
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{PHPDISK_PLUGIN_DIR}/includes/js/jquery-1.8.3.min.js"></script>; W9 p$ ^0 v4 {. [
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{PHPDISK_PLUGIN_DIR}/includes/js/common.js"></script>
0 H2 f0 X4 C4 |3 @$ P 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var jq = jQuery.noConflict();</script>
# F2 Q) q. p3 Y. x h) K2 v - <!--Powered by PHPDisk Team {NOW_YEAR} {PHPDISK_EDITION} v{PHPDISK_VERSION}"-->- I$ q) X; I) a( E3 @/ Z
-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{PHPDISK_PLUGIN_DIR}/images/style.css" media="screen"/>$ }1 m3 m0 Y4 [2 Y! W
% y& p' I6 _) p) @) W- <div id="wp" class="wp"><div id="pt" class="bm cl">9 ?, k, d2 K2 \( w5 X& {
- <div class="z">" |. p1 ]: X1 v6 t% f# F+ s% F
- <a href="./" class="nvhm" title="{lang phpdisk_mini:bbs}"></a><em>»</em><a href="{eval echo urr("plugin","id=phpdisk_mini:phpdisk")}">{lang phpdisk_mini:mydisk}</a>{$my_subnav}</div>9 [, c( t) u# }" S$ ~
- </div>
* i1 `: F7 }5 B! W: o - </div>
* w( P) F* z8 y1 b$ B# R# [' c - <!--{if $myset[frame_mode]}-->
) {- n4 e1 r; h/ r* R' |1 d - <div class="p_box_fm p_box">
9 y3 H: w: G; ~% g) D( w - <!--{else}-->
3 S z( ~/ D/ i2 e" {. E - <div class="p_box_nofm p_box">
6 |( Q8 Y/ L# q! g! i - <!--{/if}-->
0 e) K# G. R, ~8 t3 m
复制代码 " i# g) _+ T f; r
修改后的源码
- m! J& P, _. a2 l9 E& a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var phpdisk_plugin_dir = '{PHPDISK_PLUGIN_DIR}';</script>) P( n# O% ~7 `; d4 s. H, \
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{PHPDISK_PLUGIN_DIR}/includes/js/jquery-1.8.3.min.js"></script>! e+ Q3 F; B" s- t7 K- C
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 src="{PHPDISK_PLUGIN_DIR}/includes/js/common.js"></script>. [5 Z: f* s: H: D* M) O& [
-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var jq = jQuery.noConflict();</script>" N5 a. q, a9 G! j
- <!--Powered by PHPDisk Team {NOW_YEAR} {PHPDISK_EDITION} v{PHPDISK_VERSION}"-->
& k" k( |# |; m; q1 l4 v' N - <link rel="stylesheet" href="{PHPDISK_PLUGIN_DIR}/images/style.css" media="screen"/>& I9 ^/ j5 o# L
- 9 J5 Y) V! [0 U6 E* Z+ E
- <div id="pt" class="bm cl">
7 o$ c9 s. L3 W. Z8 J8 _5 Z - <div class="z">
3 q9 L9 ^: \' t e) d - <a href="./" class="nvhm" title="{lang phpdisk_mini:bbs}"></a><em>»</em><a href="{eval echo urr("plugin","id=phpdisk_mini:phpdisk")}">{lang phpdisk_mini:mydisk}</a>{$my_subnav}</div>
+ }( p; [# N. I2 v# z - </div>/ `6 q9 y3 p c! v* B/ s5 ^3 u
- ) W. v7 m: j% M% n# t8 W) h
- <!--{if $myset[frame_mode]}-->% b# ]8 o: r& ?# i/ k' W
- <div class="p_box_fm p_box">
9 k/ Z7 H; S% Q) W/ t - <!--{else}-->& `/ s" @& R8 q0 }$ k2 y# A
- <div class="p_box_nofm p_box">
) q/ F( w6 y3 r - <!--{/if}-->. D! T- ? u( Q; P9 S1 j# ]
复制代码 8 P @. x& ?+ V6 Z
主要就删除以下两个6 c8 j) E; Z5 g* y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