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PHPDisk网盘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点击进入授权页面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网盘分享动态:
PHPDisk 7.0 V-Core系列发布[下载]官方论坛版主招募啦~期待您的加入招聘团队,开发phpdisk项目【有兴趣即可加入】
phpdisk新版本 Windows客户端软件详尽~PHPDisk 模板制作教程PHPDISK网盘专用探针 V2.1
E-Core企业网盘系统v3.0试用版PHPDisk插件开发教程PHPDisk交流Q群,加入->
查看: 14231|回复: 20

PHPDisk F-Core v1.1(网盘下载站)发布,源码下载[更新20140704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26 13:3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功能说明:
phpdisk F-core是一套基于网盘形式的下载站系统。保留了传统下载站的模式,同时结合网盘的独特文件分享特性、用户交互性等组成的系统。

优点:
可以替代传统的下载站的文件分享
由传统的管理员更新资源,变更为广大网友更新资源,管理员负责审核的小平台模式
管理员可以给有价值的内容提供积分(稿费)奖励
系统独有更加优良的地址SEO优化,让你的内容地址独一无二
同个资源可以由数个文件下载地址组成,对比网盘的单资源对单地址限制的提升
发布的资源,可以设置积分,其他用户需要支付购买,促进用户的积分性
积分交互,在线电子资料销售
适合尊崇内容为王的运营站长

适合:
通过自有资源销售营利的网站
垂直类、行业类、领域类资源分享及下载
用户课件、付费会员购买等形式的资料下载
音频、视频、文档等在线资料
程序开发、源码、例子教案、动漫等资料

基本功能:
上传、下载,文件管理等基本的网盘功能
提现、兑换,充值等
详细请看:http://www.phpdisk.com/services_fcore.html

站长的营利模式:
网站的VIP购买
在线积分充值
网站广告
平台的销售提成
在线提现的佣金

资源用户的营利:
在线资源销售
资源推荐佣金


20140704更新:
修正没有开启伪静态时下载文件404问题

v1.1版本更新:
1、发布资源描述,可以上传本地图片插入描述中
2、导航栏可以在后台设置主、子导航显示的分类
3、修正编辑资源出现的BUG


免费网盘云版,源码下载:

phpdisk_F-Core_v1.0(免费网盘云版)
发表于 2014-6-26 14:1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排强力支持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6-26 14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才下载了个,管理后台提示非法域名授权。。。。

根目录那个robots.txt应该改成  
  1. User-Agent: *
  2. Allow: /
复制代码


才规范吧。。

点评

robots.txt 我们一向都是这样,关系不大,如果自己喜欢自己可以改一下 后台提示问题,我们已更新程序包,请重新下载安装  发表于 2014-6-27 10:21
发表于 2014-6-27 00:2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没有看到演示站啊?
发表于 2014-6-27 12:1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死抢楼   
发表于 2014-6-27 12:13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鸟玩意?和可乐云一样?
发表于 2014-6-27 19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樱 发表于 2014-6-27 12:13
什么鸟玩意?和可乐云一样?

什么玩意=。=咋扯上可乐云了
发表于 2014-6-27 19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吧,简单看了下,就是CMS和网盘结合了一下
发表于 2014-6-29 03:3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想想^_^ 于 2014-6-29 09:34 编辑

您好,along,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

问题1:这个版本的文件为什么不能上传到自己的空间?
问题2:修改已经发布的资源,出现:[PHPDisk DB Connect error!] F-Core Standard Edition-1.0 Beta-db-error,演示站也有这个问题
问题3:百度谷歌地图怎么更新?里面都是本地的IP地址?http://127.0.0.1/dev/pd_f/view-21.html
问题4:能否增加像豆丁,百度文库的在线预览功能?
问题5:下载联盟不能用?
问题6:RSS地图怎么是这样的标题?<![CDATA[ 200多套个人简历模板 ]]>??正确的写法不是 “200多套个人简历模板” 这样么?
问题7:可否增加缩略图功能?既然是下载站,缩略图也是必须的吧?
问题8:怎么没出GBK版本?
问题9:怎么不可以直接外链?

问题有点多哈,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30 12:1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想^_^ 发表于 2014-6-29 03:30
您好,along,有几个问题想请教下

问题1:这个版本的文件为什么不能上传到自己的空间?

1,5,8,9,免费版只支持网盘云的,不支持自建存储,只有Utf8版本,暂时不支持外链,这是下载,不支持下载联盟的
2,3,6,我们会修正的,感谢反馈
4,我们会考虑的
7,下版本会增加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 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小黑屋|Archiver|手机版|PHPDisk官方论坛 ( 粤ICP备10073657号  

GMT+8, 2019-10-16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8082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